ISO 9002:1994 實施 IBM Technology Products co. Ltd.

背景
自從IBM開始,已經領導資訊技術工業, 助客戶透過革新造成價值的革新. 他們不僅提供在產品和服務上的生產,並且在他們的營運的每個部分。從1993年起在中國IBM 開業, 並且已經在提供先進的資訊技術,服務和革新資訊科技系統和在這個繁榮的發展中國家起至一個非常重要的作用。

需要
IBM所提供的服務已經變得越來越多原化, 因應不同用戶及市場的需要. 因此,為了提升他們的質量管理體制, IBM公司希望取得ISO 9002 證明並且示範到他們的客戶。 但是,這ISO 9002 的履行並非是像最初所計劃的那麼理想。

解決方案
Qualitech 管理顧問服務有限公司首先需要理解他們現有的管理體制. 主要是調查管理體制的使用及研究IBM怎樣與用戶之間的訊息交流。理解了他們的管理體制後, Qualitech 管理顧問發現主要是在於文件管理缺乏控制, 並且深入了解各部門的問題。

最初調查完成後,ISO 9002 實施計畫包括︰

  • 安排一個綜合全部人員的ISO 9000 培訓,確保全公司對質量管理體系的認知
  • 在文件控制提供意見及支援,確保全公司的執行情況達到理想的水平。
  • 提供指導和在整個品質管理體制提供援助, 確保ISO 9002 的質量要求得已滿足

結果

“... Thanks for the help of your internal auditors and the document control team, we were directed to the right path of handling our documents in compliance with ISO requirements. ...

...The pre-certification is very helpful for us to make more improvement to our quality system. It's also contribute to your excellent co-operation skills. ...”


M. Yarwoods – Managing Director,

IBM TECHNOLOGY PRODUCTS CO. LTD

 

繫我們及安排與顧問了解更多有關我們的顧問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