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 13485 實施 – Pacificare Hong Kong Ltd.

背景
總部位於香港而及中國的廠房,多年來,Pacificare 保證提供由設計開始的一站式服務包括: R&D,建立樣本,機構內部的模型製造到品質的保健和口腔保健產品。Pacificare致力於產品開發並且對生產的設備的穩定的擴展。

需要
Pacificare 理解他們客戶的需要,所以他們一直已建立一個可信和可靠製造商形象為目標, 慕求能理解得好他們的在設計過程中需要的控制,並確保項目管理和質量管理得已改善。Pacificare承諾保證它是公司目標, 包括: 企業文化,職員,質量系統,和他們的管理體制將給他們的客戶提供充分的信心。

解決方案
ISO 13485就是Pacificare需要的解決方案。我們為Pacificare Ltd.首先做一個初部審核並且為現行的管理體系作評估。而在每個被鑑定的缺口位置,我們並提供相關的規章和ISO 13485 要求的指導。這允許Pacificare 證明它的生產能力能夠滿足所有對醫學設備適用和規章的要求。

結果

“ I would like to offer our sincere gratitude to Mr. Paul Tse of Qualitech Consultancy Limited in providing professional consultancy and training program for our ISO 13485 Medical devices-QMS implementation and certification.”


Miss Chris Kwong – 運作經理

PACIFIC CARE LIMITED

 

繫我們及安排與顧問了解更多有關我們的顧問服務